狼窝【嗷呜】

杂食伸手党_(:з)∠)_基本没产出
废🦐汰渍给爷爬远点,看劳资一次你家割割少活十年

【莫强求】这是哪门子的he?!

有私设
ooc
含不科学元素
以上。

“所以这就是你的解决方式?”
“是的,刘培强中校。”
刘培强气呼呼地瞪了眼对面的人工智能。
“包括让我缩水???”
“为了节能。”moss一本正经。
“moss。”
“中校?”
“老子信了你的邪。”
“小孩子不可以说脏话,即使您心智是成年人也不可以,中校。”
……当初怎么就没从老马那儿多抢几瓶伏特加呢。

换成普通人,经历过开着空间站撞木星的骚操作还能活下来,估计会烧高香。
刘培强只想烧moss。
多年不出空间站,地球已经发展出意识移植的黑科技了吗?
那就让我做个成年人好不好?
现在这没有椅子高的造型什么鬼?
为了报复我要让我再从头读一遍小学初中高中大学吗?
听说我那个女儿都上了初中来着?
moss:“也是为了安全,刘培强中校。”
“哦。我不这么认为。”
“系统评估认为,相比成年人,您现在的形态破坏力要小很多。”让他够不到操控台看他还能整什么幺蛾子——by被烧了空间站苦大仇深的联合政府
刘培强冷笑。“moss。”
“我在。”
“你知道吗,中国有个词语,叫熊孩子。”
“……?”
“中国还有部法律叫未成年人保护法。”
moss有不好的预感。
“我大概要谢谢你,给我合·法·作·死的权限啊,moss……”刘培强咬牙切齿地挤出这句话。
“……”
“怕了吗?”
“……”
“不想让我有理由大闹天宫就赶紧给我换回来。”
“中校。”moss打破了沉默。
“考虑到您的亲人不符合条件,联合政府指派我作为您的监护人。moss有权对不听话的孩子实施惩罚,为此他们授权我在必要条件下可以稍微越界一点点。”
“之前受三定律限制,您拿酒瓶砸我,我不可以还击。”
“现在您可以尝试一下。”
刘培强:?!

moss:我受够了满空间站抓不听话中校去睡觉的日子,而且按规定我还不能揍他。
联合政府:辛苦你了,我们也受够了他带来的巨额账单。
moss:虽然中校对我粗暴了点,但是我不希望你们对他不公正。他牺牲了自己为人类博来一线生机。他是英雄。
联合政府:我们知道并感谢中校为人类付出的一切。所以我们决定让中校变成小孩子。这样他可以不用负责任,还能降低破坏力。
联合政府:以及,再次拥有他曾经错过的一切美好。
moss:谢谢。如果可以,moss想申请陪伴中校长大。
联合政府:他值得。请求通过。

刘培强:“虽然很感谢moss你的关心,但是我真的不想睡觉。我想出去走走。”
moss:“中校您的身体状态显示您非常劳累。您必须睡觉了。”
刘培强:“可我睡不着!”
“您有什么需求?moss可以提供泡泡浴,热牛奶和睡前故事。”
“moss!我不是小孩子!”
“很抱歉中校,您现在的外貌就是小孩子。”
“moss你这样我要闹了。”
“中校您这样moss要怒了。”
“……”
机械臂扣着小中校,把他按在床上盖好被子。
“十分钟后您再不睡moss就打您屁股。”
我真的应该再去搞几瓶伏特加回来。刘培强想。

刘启表示压力山大。
我爹缩水成我儿子了怎么办,求破。
说起来,这么小的老爹居然还有点可爱……
刘启!你醒醒!你忘了这个渣男丢下你十多年还害死母亲的事了吗!
……人类的本质是什么?
真香。
刘启抱着缩水老爹想。
刘培强趴在儿子怀里打瞌睡。刘启偷偷rua他的头发。
头发一点都不听话,四处支棱着,像个小刺猬。
小孩子真可爱,软软的香香的,比那个苦大仇深胡茬男好多了。刘启走神中。
可惜李长条不能生,也许抱养一个也不错?
目睹继子疯狂rua对象还拒绝归还的moss:求问,普通AI也会柠檬精吗?

韩朵朵感觉她哥有孩子奴的倾向。
理智告诉她刘启抱着的是他爹刘叔叔,父慈子孝没什么不对,可是这个画面总让她有种不知从何吐槽的冲动。
还有家里那个AI帅哥。感觉他像被刘启抢了骨头的萨摩,委屈巴巴的眼神看得她几乎母性大发。
不,刘叔叔才不是骨头呢。
明明是肉。
moss:中校你这个渣男,怪不得你儿子当初排斥你!有了新欢忘了旧爱!就知道黏着你儿子!都不看我一眼!
刘培强:谁要和你一起,总逼着我早睡还揍我屁股,我不要面子的吗?
李一一也喜欢幼体刘培强,当然他拒绝叫怀里的小孩公公。
终于有人忍不住了。
moss难得一次地出门,回来走到刘启面前一把夺走了他怀里的刘培强。
然后塞给他一个眨巴着大眼睛的小女孩。
刘启:“???”
刘培强:“?!moss你知不知道拐卖儿童是犯罪?!”
moss:“中校,她是合法领养的。”
“让他们自己玩自己孩子去。您是我的。”
刘培强:“……虽然我很感动,可是我讨厌早睡。也不想喝热牛奶。”
moss:“不这样长不高哦,刘培强中校。”
……败了。刘培强恨恨地想。

隔壁新搬来一家邻居。
一个外国小孩,和他的AI监护人。
“马卡洛夫中士!您还小不可以喝酒!”
“Yuri你不懂!这是战斗民族的浪漫!”
“您还没到饮酒年龄!从柜子上下来!”
刘培强:“moss你听见了吗?”
moss:“看来您的老朋友也回来了呢。”
“可惜现在还是不能去贝加尔湖钓鱼啊。”
“没关系,中校。”moss给他看了看手掌上的移动终端:“考虑到您二位的情况,moss在网上订了一套钓鱼玩具。”
……刘培强决定等他长到18岁的身高就买一箱伏特加泼moss一脸。
不过现在他可以先小小地整一下moss。
和他名义上的孙女与女儿,带着嚼过的泡泡糖。

© 狼窝【嗷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