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窝【嗷呜】

杂食伸手党_(:з)∠)_基本没产出
废🦐汰渍给爷爬远点,看劳资一次你家割割少活十年

【韩叶】玩个游戏都不忘黑对象

躺床上的临睡产物
一如既往地短
不可救药的ooc/
私设成筐


网易爸爸的阴阳师又双叒叕更新了。
新推出宠物后院,可以投喂更多小动物。
喂熟了就可以拐回家那种。还有buff拿。
叶修闲来无事就上线喂狗喂猫不亦乐乎,美其名曰云养宠。
韩文清不置可否。
他喜欢就让他玩呗。
只要叶修不去网游里祸害群众就行。
而且他知道叶修喜欢小动物。
喜欢到什么程度呢,只要是毛茸茸,耗子都能撸的那种。
可惜,家里不打算养叶修以外的其他生物。
吵。麻烦。重点是养这一个就够他心累的了。
养猫养狗,猫狗饿了还知道追着人要吃的。
叶修呢,他只会饿着。顶多给自己泡碗面加个肠。
还得是饿到胃疼了才舍得放下荣耀去吃饭。
猫狗还需要牵出去遛遛锻炼身体。
叶修这货能把他拉出门,除非天上掉材料。
猫狗养熟了可以揉可以撸可以吸。
叶修……
打住,你的想法很危险。韩文清努力控制自己不要往奇怪的地方思考。
综上所述,养个叶修就够了。
韩文清默默给自己比了个赞。
叶修才没心思关注韩文清的内心小剧场。他正一边接受凶巴巴对象的爱心午餐投喂一边投喂手机屏幕里的狗。
黑背柴犬,可爱。
凶巴巴黑沉沉的脸像老韩。
而且buff是金币加成。更像老韩了。
钱包脸。嘻嘻嘻。
马上满亲密度了,可以领养了。开心。
叶修暗暗期待给小动物起名的环节。
他决定给这只柴犬起名『老韩让你交出钱包』。
皮这一下你开心吗。
叶修:不但开心而且美滋滋。
韩文清看他一脸坏笑一肚子坏水的样儿就知道没好事。
自家对象什么德行还能不知道?
这表情要么是抢了别家的boss要么是恶作剧成功。
而且多半跟自己有关。
凑过去看看。
得。就知道。他叹气。
叶修看着他咧嘴,眼睛弯成两个小月牙。还亮亮的闪着光。
跟个小狐狸似的。
你啊。玩个游戏都不忘黑我。
你还用黑吗老韩?这脸自带黑屏效果啊!
欠揍。
在他身后拍一掌。
嘁,你惯的。
就说你这么上心玩这个。
真的像你啊。叶修托腮。
像我?凶?
听说狗是忠诚的动物,认定一个主人就不会变呢。
又在哪看的奇奇怪怪的东西。瞎扯。
怎么老韩你还想花心啊?
没好气地塞过去一口饭,看他腮帮子鼓成球。
养你一个都烦,还花心?
我明明这么好养!叶修抗议。
好养没见你长几两肉。
你这成天拉着我运动还想长肉?没被你养死还不算好养啊?
……你这一言不合就开车怪我禽兽咯?
老韩。
怎么?
你也知道我喜欢小动物的。
是啊,要不是我拦着,垃圾堆里耗子你都敢撸。
……黑历史你准备记一辈子是咋。
嗯,留着嘲笑你一辈子。
嘁。
呵。
我想说,家里养不了猫狗,咱俩还经常不着家。这边手机里养个黑背就当是你了。好歹还能陪陪我。
我知道。我也一样。
所以我给我游戏里养的猫起了你的名字。
『叶修记得给我吃饭』
当然这个是不能告诉叶修的,不然以自家这口子这有仇必报的性子,霸图的公会本赛季怕是别想消停了。
好歹学学猫,饿了别挺着不行就叫外卖。又不是养不起你了。
知道啦。

几天后,全明星周末。
嘿老叶你来啦你来啦!坐这坐这!我给队长占好位子了顺便给你也占了一个有没有很感动!一会记得jjc走起啊你还欠我十场pk呢!哎听说你家老韩没来该不会又出差吧?啧啧啧看你这孤苦伶仃的可怜样儿不如一会跟我和队长去吃饭怎么样,我知道这边有家烤肉——
话痨你说啥?叶修抬头。
我说待会结束一起吃饭去吧顺便打两盘jjc——
哦。没空。我得喂狗呢。
啥老叶你什么时候养狗了?
叶修晃晃手机。这不是?
hhhhhhhhhh老叶你够了玩游戏都不忘黑你家对象啊!再说这就是你养的狗吗干嘛不养真的啊!
那怎么了。叶修笑笑。
谁让我只能养他呢。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狼窝【嗷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