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窝【嗷呜】

杂食伸手党_(:з)∠)_基本没产出

【巍澜】编剧你走,笔拿给主角来写吧

*好气啊镇魂编剧太狗了

*好心疼啊我的巍澜就这样被虐成粉了

*我们赵处和黑老哥才不会坐以待毙呢╭(╯^╰)╮

*不如让小澜孩换个时空自己当编剧吧

*ooc什么的。。。反正不会比某些编剧更狗了对吧【微笑脸

*是时候让原特调处现编辑部众人出来打酱油了2333333


夜晚并不意味着沉寂,此刻,某个QQ群里正是群魔乱舞热火朝天。

系统消息:【管理员  你才蛇精病】把群名【主编大人不要看】修改为【今天鬼见愁被太阳了吗】

是铲屎的不是养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女魔头GJ!

你才蛇精病:【嘚瑟.jpg】

你才蛇精病:大庆你叫谁女魔头呢?【和善的微笑.jpg...

“额,下、下次更新的时候,我能出场看看云澜吗?”



啊好久没摸涂鸦板了摸个鱼先_(:з」∠)_

【巍澜】编剧你走,笔拿给主角来写吧

*好气啊镇魂编剧太狗了

*好心疼啊我的巍澜就这样被虐成粉了

*我们赵处和黑老哥才不会坐以待毙呢╭(╯^╰)╮

*不如让小澜孩换个时空自己当编剧吧

*ooc什么的。。。反正不会比某些编剧更狗了对吧【微笑脸

*劳资今天为了更新下夜回家觉都没睡!夸我!【哇地哭出来


在与对方关于所谓“设定”进行了一番深入探讨后,说实在的,赵云澜有点方。

根据“赵云澜”的说法,他虽然没有动笔写剧本,但是基本设定都写在大纲里了。

让赵云澜恐慌的就是,这些个“设定”很多与他的生活经历对得上。

特调处,镇魂令,灵异案件。

活了二十八年,他还从来没想过自己的人生居然能和另一个时空的自己笔下的设定撞车...

【巍澜】编剧你走,笔拿给主角来写吧

*好气啊镇魂编剧太狗了

*好心疼啊我的巍澜就这样被虐成粉了

*我们赵处和黑老哥才不会坐以待毙呢╭(╯^╰)╮

*不如让小澜孩换个时空自己当编剧吧

*ooc什么的。。。反正不会比某些编剧更狗了对吧【微笑脸

*准备修改一点前文……


“小澜你怎么哭了啊还,梦见什么了?”沈巍揉揉怀里人的毛茸茸脑袋。

原先时空里,沈巍从没这样叫过他。唯一一次亲密的称呼,是他慷慨赴死前眯起眼笑着看着自己,唤他一声,云澜。

赵云澜没有回应,手指抬了抬似乎想抓住沈巍的衣角,犹豫了一下又慢慢收了回去。

他感觉自己像被生生劈为两半,一半的自己渴望把眼前这个沈巍紧紧抱在怀里再也不放开,最好能把他揉进自己的胸膛...

【巍澜】编剧你走,笔拿给主角来写吧

*好气啊镇魂编剧太狗了

*好心疼啊我的巍澜就这样被虐成粉了

*我们赵处和黑老哥才不会坐以待毙呢╭(╯^╰)╮

*不如让小澜孩换个时空自己当编剧吧

*ooc什么的。。。反正不会比某些编剧更狗了对吧【微笑脸

*私设众多注意。。。顺便在想要不要换个标题【扶额

沈巍试图用全世界最凶的眼神杀掉对面的人。

“赵。云。澜。你再皮一个试试。”

你个某网站著名小众文学写手跟我说不会写剧本是在逗我呢?!

这是新出的拖稿理由吗???

沈大主编觉得自己有必要看看自家作者平常都在网上搞什么飞机。

成天不学好!

赵云澜则是有苦说不出。

在自己原本的那个时空他可以算是甩手掌柜了,结案报告案情陈述什...

【巍澜】编剧你走,笔拿给主角来写吧

*好气啊镇魂编剧太狗了

*好心疼啊我的巍澜就这样被虐成粉了

*我们赵处和黑老哥才不会坐以待毙呢╭(╯^╰)╮

*不如让小澜孩换个时空自己当编剧吧

*ooc什么的。。。反正不会比某些编剧更狗了对吧【微笑脸


古语云,哀莫大于心死。

你都不在了,我活着又有什么意思呢。

赵云澜抱着这样的想法,用最后的力气以己身能量为引点燃镇魂灯。

沈巍,既然不能与你同生,那就共死吧。

真想再看你笑一次啊。

我媳妇儿那么美,可惜,之前没看到小美人长成大美人,这最后一面怕是也再见不到了。

怀着深深的遗憾,赵云澜缓缓闭上双眼。

却不知道,某种神秘的力量已经启动了……


再次睁开眼...

【韩叶】这个生日有点emmmmmm

*私设多到放不下
*含王秋注意
*今天的ooc也一如既往
*两只小叶子破蛋快乐~!
以上。

2030年5月28日凌晨3:07
北京,叶宅。

叶秋缓缓睁开眼。
他翻了个身,看向下铺。
叶修整个人蒙在被窝里团成一个茧蛹,睡得正香,还打着愉快的小呼噜。
个混蛋老哥,睡觉的样子都没心没肺。叶秋腹诽。听听,睡得这么沉跟死猪一样,怕不是在梦里教周公打荣耀呢吧?
叶秋悄悄溜下床,一边注意不要惊动他亲爱的老哥,一边慢慢伸手到他哥床下摸索。那里有他准备多时的一个大背包,里面身份证钥匙钱包手机等东西一应俱全,就等他背起背包勇闯天涯了。
没错,我们的叶秋弟弟仍然翘家之心不死,一直在暗搓搓策划一场说走咱就走的旅行。一方面作为送给自己...

529到啦!

祝修修和秋秋两只小天使破蛋快乐!!!你们的故事不会结束,你们的荣耀永不散场!!!!!

如果命运真的已经注定,不如不曾来过这世间。真有来生,但求做无思无感无欲无求尘埃一粒,再不要做人。

今天迎来了我的第四个大舅。。。内心复杂

我关注的人

© 狼窝【嗷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