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窝【嗷呜】

杂食伸手党_(:з)∠)_基本没产出
废🦐汰渍给爷爬远点,看劳资一次你家割割少活十年

【巍澜】编剧你走,笔拿给主角来写吧

*好气啊镇魂编剧太狗了

*好心疼啊我的巍澜就这样被虐成粉了

*我们赵处和黑老哥才不会坐以待毙呢╭(╯^╰)╮

*不如让小澜孩换个时空自己当编剧吧

*ooc什么的。。。反正不会比某些编剧更狗了对吧【微笑脸

*是时候让原特调处现编辑部众人出来打酱油了2333333



夜晚并不意味着沉寂,此刻,某个QQ群里正是群魔乱舞热火朝天。

系统消息:【管理员  你才蛇精病】把群名【主编大人不要看】修改为【今天鬼见愁被太阳了吗】

是铲屎的不是养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女魔头GJ!

你才蛇精病:【嘚瑟.jpg】

你才蛇精病:大庆你叫谁女魔头呢?【和善的微笑.jpg】

是铲屎的不是养猪的:红姐我错了!抱紧我家庆仔卖萌求放过!

佛系催稿:善了个哉的,这编辑部还有直的吗?

是小仙女呀:【人间不直的.jpg】

是铲屎的不是养猪的:???汪徵你……?@你才蛇精病 红姐都是你的锅,编辑部总共才几个妹子都让你带跑偏了喂!心疼汪徵那个忠犬小男朋友【捂脸.jpg】

你才蛇精病:此言差矣,应该是“编辑部总共才有几个汉子”才对,小郭那种小白花显然不算汉子【斜眼笑

你才蛇精病:还有林静个神神叨叨的一天到晚就他最八婆,至于大庆你勉强算个男的吧。事实上我认为咱编辑部除了主编大人都不配做汉子

是铲屎的不是养猪的:……你妹!什么叫勉强算个男的!老子纯爷们!

佛系催稿:善了个哉的,八卦乃人之本性,怎可以性别论之?

小娇发:……祝红前辈,能,能不能给我换个群名片QwQ

是铲屎的不是养猪的:【我觉得布星.jpg】

佛系催稿:【我觉得海星.jpg】

是小仙女呀:【我觉得可星.jpg】

你才蛇精病:嗯,小朋友有意见?【和善的微笑.jpg】

小娇发:QwQ没,没有……

你才蛇精病:乖,老娘手下一群幼儿园小朋友就你最可爱^_^

莫催老子:祝红你没事欺负小崽子干什么。

你才蛇精病:说得成天跟在你身后瑟瑟发抖的小崽子不是被你一张黑脸吓的一样。【嫌弃.jpg】

莫催老子:……

小娇发:楚,楚哥,我都成年了不是小崽子了……

莫催老子:闭嘴,这个月稿子还想不想要了。

小娇发:我错了楚哥QAQ

佛系催稿:善了个哉的,老楚你这样恐吓新人不厚道啊。

莫催老子:林静请你静静,我也不觉得当初你催我的方式厚道【你是不是想挨打.gif】

佛系催稿:就一个傀儡娃娃而已嘛哈哈哈……老楚要不要这么记仇。

莫催老子:呵。我不记仇。大不了下一章更新我安排个你的戏份找个草鬼缠上你你觉得怎么样。

佛系催稿:其实我信佛的……

莫催老子:其实我炼蛊的。

是铲屎的不是养猪的:23333333333偷吃主子鱼干顺便看戏

你们的鬼面大人:一会不见你们水了这么多?

佛系催稿:惊现鬼面大佬,小的斗胆问一句,您的三万字福利……

你们的鬼面大人:【信不信我一个电话就有一百个杀马特在你家楼下洗剪吹.jpg】

佛系催稿:喳。小的这就禀报沈皇上,今天沈亲王又逍遥了。

你们的鬼面大人:林秃驴你给我住手!我写完了写完了!敢跟我哥告状你就死定了!

佛系催稿:阿弥陀佛。死线算得了神马,果然主编大人才是第一生产力。

你才蛇精病:哇,惊现知情人!

你才蛇精病:所以鬼面同学,你哥今天是把拖稿教主带回家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了吗?

是铲屎的不是养猪的:所以鬼面同学,你哥今天是把拖稿教主带回家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了吗?

佛系催稿:所以鬼面同学,主编大人今天是把拖稿教主带回家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了吗?

莫催老子:所以鬼面同学,大神今天是把拖稿教主带回家这样这样那样那样了吗?

是小仙女呀:所以鬼面同学,拖稿教主就这样成了你嫂子吗?

小娇发:前辈们你们在说什么O_O?

你才蛇精病:小郭郭乖哦不要问,小孩子知道太多要尿床的【摸头,jpg】

小娇发:QwQ哦……

你们的鬼面大人:哦你们问鬼见愁啊,那货进医院了。【叉腰大笑.jpg】【天道好轮回.jpg】

你才蛇精病:O_O!主编大人这么猛的吗!

是铲屎的不是养猪的:哇哦【发出鬼见愁的声音.jpg】

佛系催稿:阿弥陀佛,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莫催老子:……我的大神不可能这么禽兽……不过好man哦【发出迷弟的声音.jpg】

是铲屎的不是养猪的:淑芝突然上线hhhhhhhhhhhh

莫催老子:楼上闭嘴!要不是那天你们玩命灌我我至于丢人吗!

你们的鬼面大人:???等会儿,你们脑补了啥?那货就低血糖而已啊???

你才蛇精病:哦。还以为什么惊天大料……散了散了。

是铲屎的不是养猪的:还以为主编大人以身饲虎收了那祸害……散了散了。

佛系催稿:还以为主编大人终于学会开车了……散了散了。

莫催老子:还以为男神大人结束单身生活了……还好还好。

是小仙女呀:楼上你这样真的好吗?顺便惋惜一下主编大人居然还没把小澜澜变成你嫂子,进度真是无力吐槽。散了散了。

小娇发:为什么前辈们说的话我都没看懂……有人解释一下吗?QwQ

你们的鬼面大人:你们够了!为毛那货就要做我嫂子啊!(╯‵□′)╯︵┻━┻


© 狼窝【嗷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