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窝【嗷呜】

杂食伸手党_(:з)∠)_基本没产出
废🦐汰渍给爷爬远点,看劳资一次你家割割少活十年

【韩叶】这个生日有点emmmmmm

*私设多到放不下
*含王秋注意
*今天的ooc也一如既往
*两只小叶子破蛋快乐~!
以上。

2030年5月28日凌晨3:07
北京,叶宅。

叶秋缓缓睁开眼。
他翻了个身,看向下铺。
叶修整个人蒙在被窝里团成一个茧蛹,睡得正香,还打着愉快的小呼噜。
个混蛋老哥,睡觉的样子都没心没肺。叶秋腹诽。听听,睡得这么沉跟死猪一样,怕不是在梦里教周公打荣耀呢吧?
叶秋悄悄溜下床,一边注意不要惊动他亲爱的老哥,一边慢慢伸手到他哥床下摸索。那里有他准备多时的一个大背包,里面身份证钥匙钱包手机等东西一应俱全,就等他背起背包勇闯天涯了。
没错,我们的叶秋弟弟仍然翘家之心不死,一直在暗搓搓策划一场说走咱就走的旅行。一方面作为送给自己33岁的生日礼物,另一方面,哼哼,他要报复混蛋老哥十几年前坑他的行为,让他知道自己这么多年的苦逼感受!
【朕就是这么记仇。——叶秋傲娇脸。】
反正公司那儿自己这些年年假还没休,干脆趁这次一起玩个够。混蛋老哥最好被爸妈抓去收拾烂摊子,搞他个焦头烂额人仰马翻,他要是不在QQ上哭着求我我就不回来!叶秋脑内的小恶魔叉腰大笑。
大概是多年人品加成,叶秋的行动意外顺利。站在空旷的街上,抬头望着依然繁星点点的夜空,深吸一口微凉的夜风,叶秋内心大喊:外面的世界,我叶秋来了!

2030年5月28日凌晨5:29
北京,首都机场。
叶修你大爷。
叶秋满脑子写满了这五个字。
求问,离家出走后打开背包发现东西不是自己的怎么破。
在线等,急。
怪不得他哥前两天看他眼神怪怪的。
叶修你是不是早知道我要溜???
看着背包里机票上目的地【青岛】的字样叶秋内心飙泪。
身份证什么的倒是无所谓,看他哥干过的好事就知道。
问题是。
我特么的去青岛干嘛啊!!!跟凶巴巴哥夫面对面谈心吗!!!臣妾做不到啊!!!
还有包里这堆不可描述是什么鬼!!!哥你个老妖精要不要这样欲求不满啊!!!我还是个孩子啊!!!我跟王杰希还是拉拉手亲亲脸的纯洁阶段啊!!!信不信我掐死你啊!!!!!!
现在回家取还来得及吗?叶秋欲哭无泪。
肩膀上忽然被拍了一下。
叶秋转身,他亲亲老哥的嘲讽脸就近在咫尺。
背着个一模一样的背包。
叼着根棒棒糖。
“嗨老弟,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叶秋暴走了。

2030年5月28日6:00
北京飞往青岛的飞机上。

叶秋臭着脸,旁边是惨遭蹂躏眼圈泛红的叶修。
方才,又被他哥坑了的秋弟弟差点在机场与他哥上演手足相残惨剧。
“秋啊,”叶修被掐着脖子晃了半天现在说话还有点不利索,“……别气别气,你看,咳,我也是为你好么。”
叶秋把手指捏得咔吧作响。
“你看你,要不是你哥我,咳,来得及时,咳,你还能逃出来?自己东西都……咳咳,都没检查一下就,就想走,咳,带错了都不知道……唉秋儿帮哥倒杯水……咳咳,下手太狠了你!”
咋不呛死你呢。叶秋冷漠脸。
叶修拧开一瓶水灌下去一半才觉得好受点,继续小声bb:“这次跟哥一起去青岛,哥罩着你,想玩啥玩啥,包吃包住,就当补偿你精神损失了,成不?”
去青岛干嘛,看你跟我哥夫撒狗粮吗。还有这就是你偷着把我机票改签成到青岛的理由?叶秋翻白眼。
“反正世邀赛马上又要举办了,据我内部消息国家队那帮家伙今年要在青岛集训,你那亲亲小对象到时肯定也能来,不急不急哦。”叶修调侃,满意地看到他弟耳朵尖变得通红。
“呀,脸怎么红了?精神焕发?”不怕死的叶修继续调戏。
叶秋现在就想把他哥踹下飞机。

2030年5月28日早9:40
青岛。

飞机准时落地。
叶秋抱着背包坐在椅子上,看他哥葛优瘫打电话。
“喂老韩?你队里还忙着呢?来机场接我跟你小舅子啊,我们哥俩未来一段时间就靠你养了……哈,这不是打算给你个惊喜么?没别的事儿,就是生日想跟你一起过呗!嗯,嗯,成,一会机场C出口见。来mua一个~”
小舅子什么鬼,还mua一个……老哥脸皮真是越发厚了。叶秋心想下次再跟他哥一起来得带件厚衣服,啧啧,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呸!还有个鬼的下次啊!

霸图汉子果然行事如风。没过多久,韩文清开着车来了。
叶修坐进副驾驶跟钱包脸司机亲切友好地交谈,叶秋靠在后排塞着耳机闭着眼假装自己是空气。
好烦。
要是王杰希能在这儿就好了。叶秋心想。现在这算什么?自己像个大灯泡一样。
都怨混蛋老哥。
不知不觉地,他睡着了。
叶修看看后视镜里的弟弟,放低了音量。

2030年5月28日上午11:55
青岛市郊某民宅。

叶秋继续躺在韩文清家沙发上睡的昏天黑地。叶修跟着韩文清走进厨房。
“老韩,说好的海鲜大餐,可不能拿泡面打发我啊!”叶修抗议。
“谁叫你来这么突然,东西都还没买呢。先垫垫肚子,一会想吃什么随你挑。对了,你弟有忌口的么?”韩文清边打鸡蛋边问。
“他不像我,基本什么都吃。诶有件事我问问你啊老韩,”叶修瞥了眼客厅沙发里的叶秋,“你说大眼儿真能来?靠谱不?”
“他比你靠谱得多。”韩文清回道。
“噫老韩你变了!你不爱我了!”叶修假装委屈。
“别闹。火腿肠要不要?”
“要!”
叶秋咂咂嘴,翻了个身继续睡。

2030年5月28日下午14:10
青岛某海边。

“秋啊你今天被睡神附体了咋的?一路上就没见你清醒几次,别睡了来尝尝皮皮虾?”
“混蛋老哥我起这么早能不困吗!”叶秋眯着眼抱怨,“本来好好的计划又让你搅和了,还各种撒狗粮,考虑过你可怜弟弟的感受吗?”
“有本事你拉着你家大眼儿撒狗粮给我看啊?”叶修反讽,“既然狗粮吃饱了,那皮皮虾就归我了哦?反正你也该吃不下了。”说罢就张口欲咬。
“混蛋老哥不许抢我吃的!”叶秋伸手来夺,叶修躲闪,两人闹作一团,韩文清坐在一边岿然不动剥虾壳。
“叶修别闹了。多大人还跟你弟弟抢吃的,幼稚。”说完顺手塞过去一整个虾仁,看叶修吃得心满意足。
叶秋:……mmp哦欺负宝宝没人疼吗。
兜里手机一阵震动,叶秋按下接通。
王杰希的电话。
“喂?小秋吗?”
叶秋向身边那对夫夫丢去一个得意的眼神。
看见没,小爷我也是有人疼的!
“是我。杰希?”
叶修:“啧啧啧这微妙的感觉。”
韩文清望天,又塞了他一嘴蟹肉。
却见叶秋说了几句话后脸色越来越差,最后匆匆说句“知道了”就挂了电话。
叶修和韩文清对视一眼:有情况。

2030年5月28日晚19:17
韩文清家客房。

“老韩你确定王杰希能来?我看这一下午小秋脸色都不对劲啊。”叶修看着紧闭的房门小声嘀咕。
韩文清摇摇头。
“真来不了吗?完了我作孽了。小秋还不得恨死我?”
你作的孽还少么。当然这句话韩文清不会说出口。他只是拍拍叶修肩膀。“要不我给他冲杯牛奶?”
叶修翻白眼。“你当小秋三岁小孩呢?一杯牛奶解百愁?”
韩文清无奈:你要我怎样。
“他又不是你,我怎么了解。说不定睡一觉心情能好点?”
“算了吧,他都快睡一天了。唉也怪我,想着明天他生日能给他个惊喜,结果看样子大眼儿不给力啊。明天就劝我弟甩了他。”
此时远在微草连打七个喷嚏的王杰希:……???
“居然惹我弟不开心,这回集训非教育教育他不可。还有微草,明天就发动我兴欣小伙伴们抢他boss,抢个一年的!”
韩文清:……他家这口子脑洞真大。
门外叶修还在兴高采烈制定计划打算报复王杰希,门里的叶秋快听不下去了。
“混蛋老哥你给我消停一会儿!”叶秋恶狠狠推开门。
“唔呃!”这是叶修的惨哼。
恭喜叶秋弟弟拿到了叶修大魔王的一血。
真·一血。
一摊血。

2030年5月28日晚19:19

叶修背对着他弟缩在沙发上。
叶秋一脸愧疚坐在旁边想让他哥转过来。
韩文清木着脸站在另一侧,举着棉球碘酒止血药,感觉自己仿佛带孩子的保姆。
还是俩大号熊孩子。
“小秋你居然这样对我,哥哥好难过。”叶修闷闷地捂着鼻子抱怨,“有了对象忘了哥,真是儿大不由娘弟大不中留……”
“叶修你闭嘴。”韩文清恼火地试图掰开他手,“血还没止住呢!叶秋,你按住他!”
叶弟弟继续一脸愧疚地按住了他哥。
叶修徒劳地挣扎几下,未果。
被上过药的叶修继续缩成一团哀怨地看着弟弟,一脸要亲亲抱抱举高高的表情。
叶秋:mmp哦到底我跟混蛋老哥谁受到的打击更大。还有为什么现在是我哄着他?
叶修:苦肉计不用白不用。
韩文清:……叶修明天你别想出门了。

2030年5月28日晚20:50
韩文清家卧室

应某不要脸人士强烈要求,韩文清的床上此时躺着两人。
叶修肯定在,你们不要怀疑。
另一个是叶秋。
韩文清:???
在自己家还要被鸠占鹊巢赶去睡客房的韩文清委屈但不说。
叶修忙着安慰自家弟弟。
顺便谴责了韩文清耽于享乐不关心小舅子心理健康的做法,决定在王杰希来关怀自家弟弟之前都不和他一起睡。
对韩文清居然被迫同意这种丧权辱国条约的真爱行为叶秋有个评价:妻奴。
虽然很对不住哥夫,但是老哥难得关心自己,叶秋表示才不会舍己为人让他们俩撒狗粮呢。
由此可见叶弟弟也是一只切开黑哦。
委屈的韩文清决定回头带着霸图一起抢微草的boss。
此时,北京去往青岛的飞机上。
王杰希又打了好几个喷嚏。
一旁的高英杰:队长你是不是感冒了?

2030年5月28日晚23:45
韩文清卧室床上

叶修打着哈欠强撑着和弟弟聊天。
“所以王大眼说明天来不了了?”
叶秋不开心地嗯了一声。
“好吧,是哥欠考虑了,早知道就把你背包直接藏起来好了,说不定你俩都在帝都还能有空一起吃个饭啥的。”
不说还好,一提起这个叶秋就炸毛。
“混蛋老哥,你还敢说!要不是你不肯接手家里公司我用得着离家出走吗!还擅自改我机票!”
“可是你机票定到去杭州也见不到你家大眼儿啊。”
“我的助理帮我查的,他们这几天不是跟兴欣有个比赛吗!”
“那你助理可以解聘了,哥没记错的话微草跟兴欣比赛都打完快一周了吧?他们这会早该到家了。”
“……”叶秋索性转过头生闷气。
“好了好了傻弟弟,哥给你赔罪行不行?说吧今年生日有啥愿望,只要……”
“你给我接手家里公司放我出去玩几年。”
“……这个不行。”
“那就住口,圆润的走。”
“弟啊,别这么绝情啊?”
……

2030年5月28日晚23:50
韩文清家客房

抱着冷被窝委屈的韩文清惊讶地发现自己被窝里长出来一只叶修。
送上门的不吃白不吃。
两人刚啃得兴起,手机响了。
是王杰希。
“韩队吗?不好意思打扰了,我在你家楼下,能开个门么?”
……
韩叶二人决定联合兴欣霸图抢微草未来三年的boss。

2030年5月28日23:55
韩文清家卧室。

叶秋躺在床上闭着眼。
心里有点失落。
并不是不想和哥哥一起过生日,也不怨恨哥哥自作主张打乱自己的计划。
只是,我也想和自己的爱人在一起啊……
算了,明早起来跟韩大哥道个歉吧。也难为他了,由着自家老哥任性。
此时门被人推开了。
“混蛋老哥你还回来干嘛,赶紧给你家那位侍寝吧。”
近墨者黑,跟联盟最大脸T在一起混,叶秋也习得了嘲讽技能,垃圾话张口就来。
“小秋,那你要不要侍寝呢?”来人笑着问。
?!!!
叶秋吓得一个鲤鱼打挺坐起来。
“……杰希?!”
“嗯,小秋,是我。”王杰希走过去抱住他,轻轻吻了他的额头。
“你你你不是下午还打电话说明天来不了不能陪我吗?!”
“是啊,所以我今天来了。还好,没错过。”

2030年5月29日凌晨0:00
青岛市郊某民宅
两处房间里。

“生日快乐,叶修/叶秋。”

============================================

“老韩我们为什么要在你家客房里做?”
“……难道你想观摩你弟夫怎么吃你弟弟吗。”
“老韩我觉得光抢boss太便宜王大眼儿了。”
“专心。”
“喂老韩你悠着点……”
============================================

“小秋,我们这样是不是有点不太好?”
“是啊……虽然是我哥夫家吧,但是总觉得别扭……”
“要不我们去宾馆……?”
“可是我有点忍不住了啊杰希……”
“……那就不忍了吧。”
“我想吃蛋糕。”
“好,天亮了就给你订个大的。”
“就我们俩吃,一口也不给混蛋老哥留!”

2030年5月29日下午13:14
叶修V:这个生日有点开心。
配图:【两只交握的手,带着戒指】【一个大生日蛋糕】
评论:
叶秋V:混蛋老哥我说蛋糕哪里去了!给我留点!
王杰希V:@叶秋V  小秋不气,我给你又订了一个抹茶的。
叶修V:回复@王杰希V  果然微草遍地绿啊,蛋糕都是。
王杰希V:回复@叶修V  小秋喜欢就行。
韩文清V:@叶修V  所以那个白巧克力小人是我?
叶修V:@韩文清V  不,白色那个是我,至于你已经被我吃掉了~
职业吃瓜群众:噫,信息量有点大
韩叶股今天涨了吗:?!不可能!我韩队怎么会是被吃的!
韩文清V:@叶修V  ……好,作为交换,今晚吃你。

叶秋V:……这个生日过得有点糟心。
配图:【被吃得乱七八糟的蛋糕】【没对准焦距的四个人的合照】【额头上被奶油画上去的一只眼睛】
评论:
叶修V:不是我的错,是酒先动的手!
韩文清V:不能喝还逞强。@叶修V
海草海草海草:那个眼睛是什么情况啦hhhhhhhhhh
王杰希V:我画的。
叶秋V:……就知道是你!明年我说什么也不要来了!
王杰希V:@叶秋V  那就换我去好吗?
叶修V:@王杰希V  大眼儿你说得这么开心,问过大舅子意见了吗?
王杰希V:哥你是不是忘了改我机票的事儿了【微笑】
叶秋V:……小秋你上错号了
围观群众:我求求你们赶紧领证去吧!

© 狼窝【嗷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