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窝【嗷呜】

杂食伸手党_(:з)∠)_基本没产出
废🦐汰渍给爷爬远点,看劳资一次你家割割少活十年

【贴文。。。】二次轮回 1

  游戏可以存档,失败了大不了读档再来。

  人生呢?

 

 

  我看见乐无异又一次坐在他的偃甲房里。

  他兴奋地地摆弄着他的金刚力士三号,一边装着零件一边还哼着不知名的小调。

  原来最初的乐无异是这般单纯的快乐。

  我能看见他琥珀色的眼眸里满满的笑意,其间还掺了分不知世事的天真。

  让我想起后来见到他的那几面。

  他一直都是那么快乐,站在他身边,仿佛被一道最纯净温暖的光所照耀,不知不觉就会变得很开心。

  如同传说中的精灵,努力把自己所拥有的那一丁点儿珍贵的欢笑带给尘世间众生。

  我笑着看他被家仆打扰到后郁闷的表情,鼓起的腮帮和撅得高高的嘴,就像个小孩子——是了,他本来就是个孩子啊。

  然后我跟在他身后看他念错咒诀闹出一堆乱子,最后堪称狼狈地翻墙逃家,笑得几乎肚子疼。

  记得上一回他可从没提起过这段经历呢,真是,没想到我错过了这么多啊。

  看来这一次我可以弥补一点缺憾了,即使不一定能改变什么,能看看别人的人生轨迹,这种经历还是很难得的。

 

 

  我刚有意识时就身在乐无异的偃甲房。

  忘了说,我现在的,额,形态,很奇怪。

  首先,别人看不见我。尽管我看得见自己。唯一遗憾的是看不见自己的长相,因为我即使照镜子映出来的也只有空气。

  我能在任何地方穿来穿去,都不用捏诀念咒,心里想一想,下一刻我就站在,额,或者说飘在那里了。

  我不怕水火,雷也打不到我,虽然我能触碰到自己。风就直接吹过我身体,仿佛我不存在一般。只可惜我不能遁地,当然不能遁地其实是好事,不然我躺在草地上欣赏萤火虫时突然发现自己陷到了地下可就不妙了。

  我也无需吃喝睡眠,最多找个地方躺下来就行了,反正我就没感到疲倦过。

  也许我现在可以用“鬼魂”来描述,但是修道人和妖魔鬼怪什么的都对我视而不见就有些说不过去了。而且,你见过哪个鬼可以在正午阳光下还能大摇大摆在街上逛的?

  听说灵魂也是有寿命的,死去的灵魂叫做荒魂,没人知道它们的世界是什么样的。毕竟没人能死了一次后又死一回。

  也许我现在的形态是荒魂吧,不过……缺失了一部分的魂魄尚且不能很好地记忆与思考,荒魂又怎么会有记忆和思想呢?

  那么,我是什么?还有,我既然拥有记忆,为何不记得自己是谁?那些记忆又怎么多半与眼前这个叫乐无异的孩子有关?

  幸好我不是鬼,要不做鬼做到这份儿上也真算得上是糊涂鬼了。

  摇摇头苦笑,我迅速跟上那个蓝衣的身影。

 


© 狼窝【嗷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