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窝【嗷呜】

杂食伸手党_(:з)∠)_基本没产出
废🦐汰渍给爷爬远点,看劳资一次你家割割少活十年

【韩叶】凶巴巴对象生病后画风ooc了怎么办

生病梗emmmmmm
就突然脑了个生病的撒娇韩【噫
然后成功地把自己冷到了【。
天干物燥,寒潮警报
注意保暖,小心感冒
以上。

今年的冬天格外不按常理出牌。
“跟包子的操作一样难以捉摸。”——by 叶修
昨日尚风和日丽,今朝就寒气袭人。
俗语云:忽冷忽热爱感冒。
众职业选手不幸纷纷中招。
一大早魏琛就在职业选手群里开嘲讽,主题不外乎“老夫老当益壮身强体健岂是尔等能比”和“我不是说谁,我想说在座感冒的各位都是弱鸡”两点,引得民怨沸腾。
群内最活跃选手黄少天难得没刷屏控诉魏老大的无耻厚颜。因为他发烧了,被他的心脏队长塞在被窝里发汗并没收了手机,美其名曰安心养病多多休息。
当然黄烦烦同学也没法抗议,他现在话都懒得说。嗓子疼。
还是叶修在群里反杀了一波。
“据说只有笨蛋才不会感冒。”
老魏在网线那头被气得跳脚,方锐等一干闲散人士对此喜闻乐见。
至于韩文清,他趴在叶修身边围观群内亲队友的撕逼大战,看到叶修那句时先是一言不发,随后慢慢扭头看向他。目睹男朋友脸上心脏满满的微笑,决定明智地不去指出叶修他自己也没感冒的事实。
嘲讽完魏老贼的叶修心情非常好,放下手机,望向韩文清。
“感觉好点儿没?退烧药吃了吗?”
……没错,在这个套路满满冷热交替的冬季,常年沉迷修仙专业作死的叶修没有感冒,而平常天天锻炼注重养生的韩文清竟然感冒了。
叶修啧啧称奇。
要知道往常这个季节被端茶送水喂饭塞药时不时还得揉揉头发哄一下的可都是自己啊。
现在两个人角色调换了,总觉得哪里不对。
……是哪里不对呢?

韩文清趴在床上。因为数日低烧不退,脑袋昏昏沉沉像有铅块坠着一样。他看着叶修,眨眨眼,思考了一分钟,摇摇头缩进被窝,只露出毛茸茸的头顶。
“这么大人了竟然还抗拒吃药。”
叶修无奈。
谁能想到霸图队长韩文清,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居然会怕吃药呢?
“清清乖,张嘴,啊~”叶修举着盛有药水的小勺子坐在床边,扶着因为低烧浑身无力的韩文清道。
韩文清烧得迷迷糊糊,眼睛都有点睁不开了,还带着点水光——生理性的。他靠在叶修身上,盯着小勺子,半晌开口问:“苦吗?”
叶修内心崩溃,面上强作镇定:“一点都不苦,甜的,不信你尝尝?”
“我不信!你上次就这么骗我的!”韩文清一脸委屈。
祖宗哎您记性可真好。叶修哀叹,一边毫无内疚欺骗韩三岁小朋友:“真的,不是之前那个苦药了。很好喝的,来张嘴,啊~”
韩文清又看了他很久,慢慢张开嘴巴。
叶修乘胜追击,迅速把勺子塞进去。
才一秒,韩文清已经睁大眼睛。
接下来叶修开始欣赏韩文清的颜艺。
能同时看见皱眉挤眼睛噘嘴等表情一起出现在韩文清脸上的机会可不多!这一波值了!
然后叶修赶紧掏出支橘子味棒棒糖(还是韩文清逼着他戒烟时买的)剥开糖纸递过去。开玩笑,晚一点后果会相当严重的!
叶修发誓,他这辈子都不想再体验哄孩子的感觉,尤其是这个“孩子”是生病的韩文清。
他会哭啊!真的哭啊!
韩文清此时表情越发扭曲,眼泪已经开始蓄积随时准备开大。叶修看得心惊胆战,赶紧开始哄。
“清清啊不哭不哭哦,咱们可勇敢了才不怕苦药呢,来吃糖,呐,橘子味的……”
“我不要!你骗人!骗人是小狗!”韩文清苦大仇深地控诉,声音因为生病还带着软软的鼻音,听得叶修心都化了。
“好好好我是小狗,你说什么都对,不哭不哭啊。话说老韩你这发个烧怎么跟小孩儿一样啊,比我那侄子还难缠,难不成你有生病会返老还童的特异功能?”
韩文清不理他。气呼呼的模样看着意外地可爱。
叶修又是拍背又是摸头,把他像只大狗狗的男朋友抱在怀里哄了半天,韩文清才不生气了。
病人要多休息。
叶修扶着他躺下。一会还得给老韩熬点粥,要清淡点儿的,他发烧嗓子痛不能吃太多盐;还得有点荤腥,一来有营养二来也刺激食欲。干脆做个皮蛋瘦肉粥好了,放些白菜丝,蔬菜也得让他吃。叶修胡乱想着,刚要起身,衣角却被抓住了。
“陪我。”
韩文清看着他,眼圈还有些红。
老韩这是在撒娇吗?!简直犯规啊!
男朋友的要求怎么舍得不满足呢?何况是生病的难得乖巧黏人的男朋友。
于是叶修留下了。
爬上床钻进被窝,张开手搂紧怀里的人。
唔,身上还是有些烫。没关系,吃过药一会就会好的。
一会老韩睡醒吃饭问题怎么解决呢,要不等他睡着再起来吧。
抱着比以前硌得慌。
病这一场也没怎么好好吃饭,到底瘦了。
韩文清也回抱住了他。两只胳膊箍的紧紧的,像溺水者抓紧稻草,像无助的孩子乞求母亲的怀抱。
抱这么紧一会怕是没法不惊动他就脱身啊……
算了,叫外卖吧。叶修想。
感冒药里有镇静成分,韩文清慢慢睡熟了。
他将头埋在叶修颈窝。头发毛茸茸的还有些扎,不过长了不少。许是吃过药相对舒服了一些,眉头舒展,表情很放松,脸色因为发烧微微泛红,细看还带着孩童般不谙世事的天真。
难得见到这样的韩文清,叶修一时有些怔忡。
从网游里的初识到后来的纠缠再到相守,自己陪他走过多久了?又见过他多少不为人知的样子?
韩文清总能给他惊喜。
这一刻没有什么战队对手之分,也不存在什么责任压力束缚,此刻韩文清就是一个单纯的孩子,有时会撒娇,有时很黏人,会因为怕苦拒绝吃药,也会因为委屈掉眼泪,生气了需要哄,开心了就会笑,那样纯真,那样可爱。
这样的韩文清,他叶修一辈子也看不够。
向来都是他说自己幼稚,生了病还不是个小孩儿一样。平时哪有机会见到他的这一面啊。
都是霸图害你这么累。等你退役了说什么也要带你去四处旅游,省得你还嫌弃我宅。叶修偷偷伸手点他的鼻尖。
快好起来吧。
我等着你。

后来韩文清听叶修吐槽他生病时有多么难缠黏人ooc 时总是顶着钱包脸嗤之以鼻,声称不可能,都是叶修的臆想。
如果他耳朵尖不那么红还有点说服力。叶修腹诽。
“早知道就该给你拍照留存,妥妥的黑历史。”
韩文清看天看地就是不看叶修。
“要不是哥惦记着你还发烧没心情拍照,你这黑历史传出去不得吓死几个?”
韩文清撇嘴。
“啧,敢做不认是小狗!”叶修得理不饶人。
话真多,堵上好了。韩文清身体力行。
“喂你!唔……流氓嗯……”

彩蛋:
黄烦烦一痊愈,群里又开始了水深火热的躲废话防刷屏生活。
然而他对自己怎么退烧的经历缄口不言。
喻文州笑而不语。
宣称不会感冒的笨蛋同学魏琛光荣地感冒了。
陈果一脸嫌弃,勒令他就此禁烟。
苏沐橙等一干人员纷纷举双手赞成,并捐献了零食储备安慰魏琛受伤的心灵。
结果魏琛胖了三斤。
叶修终于不负众望【?】步了韩文清的后尘。
韩文清不想承认这个发着烧还能满屋跑就为了不去医院打针的熊孩子是他男朋友叶修。
为了搜皮蛋瘦肉粥做法下载了某乎的韩文清意外地发现某个帖子口吻很像叶修。
【 凶巴巴对象生病后画风ooc了怎么办?在线等,不急】
韩文清点开回复了一句。
【等他好起来干死你。】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狼窝【嗷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