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窝【嗷呜】

杂食伸手党_(:з)∠)_基本没产出
废🦐汰渍给爷爬远点,看劳资一次你家割割少活十年

【韩叶】他的关键词

就无聊的短小产物。
可能ooc
慎点。

难得休假。不想起床。
两个人躺在被窝里。一个补觉,一个玩手机。
今儿微博有啥好玩的么……嗯?这啥?
『你的另一半是什么样子?说说他/她的关键词吧!』
emmmmmm。感觉很有趣呢。

老韩啊。
关键词么……凶?钱包脸?执著?一如既往?
好像不是很全面诶。
无意识地揉搓身后那人搭在腰上的手。
这掌心里的是老茧么?好硬哦。
对了,硬。
硬。各种意义上的硬。
脸部线条就不说了。
能被形容为见面掏钱包的脸线条能柔和到哪去。
头发硬得扎手。可以拿去当板刷。
眉毛棱角分明。掉地上怕是能砸出俩坑。
俩拳头骨节粗大,视觉上就很暴力。那个手劲儿大得让当年第一次联赛前跟他握手的叶小队长至今心有余悸。
——差点以为要废了我手。曾经的叶小队长如今的叶老狐狸心里抱怨。
然后愤愤不平地啃了口老韩的手指头。
用恶狠狠的力道。
诶呀,咯牙。
身后人被手上传来的疼痛扰醒了,哼了一声。
老韩你这怕不是变形金刚的手吧?怎么跟钢筋似的。
再啃一口。
一点不像鸡爪好吃。啃不动。
老韩挑眉,伸手在他身后捏了一下。
!!!疼!!!韩文清你手劲儿多大心里没点b数吗!
气呼呼地捶了对方胸口一下。
mmp。手疼。
……忘了这人胸肌也硬邦邦的了。
我说老韩你这身腱子肉跟铁板一样,怕不是练过铁布衫金钟罩啥的吧?
不是,没有,不存在的。韩文清标准否认三连.jpg
真的?
戳戳腹肌,诶呦,好硬哦。
叶修。
咋了?
你再点火硬的就不止腹肌了。
……
夭寿啦这里有个老韩耍流氓啦!
你这不老实的折腾什么呢?
哎哎哎你脑袋离我远点,扎死了。让你别剪那么短,一脑袋毛茬跟铁丝一个样!
我看看你这作什么妖。刷微博呢啊……『他的关键词』?
叶不修的关键词啊……
老韩我知道你肯定没好话,说吧哥听着呢。是嘲讽啊还是欠揍啊?
你?挺了解自己么。
啧,知己知彼所以哥百战不殆。
没正形。你的关键词啊,我看就一个字,作。
啥?
我说你能作。
我哪有……
是吗?动不动不好好吃饭去吃泡面的是谁?成宿熬夜挂俩黑眼圈的是谁?大冷的天不好好穿袜子非光俩脚结果感冒的是谁?昨天趁我不在偷着抽烟还给自己呛咳嗽的——
打住打住!老韩咱不带翻旧账的啊!再说你这不都讨回来了么……我这腰还酸着呢……
叹口气,伸出手给他揉腰。
你说你作不作?
我认,我认还不行么。
哼,傻子。
哥这么聪明伶俐的傻子哪儿去找啊?再说了老韩你可是输给了傻子好几回呢,啧啧啧。
怕不是更傻——叶修腹诽。
你就是傻。不会爱惜自己的傻子。
我也是傻,爱上你这么个爱作的傻子。韩文清心想。
老韩。
嗯?
你个硬邦邦的傻子。
——这话听着哪里不对呢?
——不,我们成年了,不能去幼儿园了。
叶修。
啊?
你个爱作的傻子。
得。俩傻子凑一块了。叶修夸张地叹了口气。
嗯,谁也别想祸害别人了。韩文清闷笑。
老韩啊。
嗯。说。
其实你挺好的。
我当然挺好的。
啧啧,不要脸。
也不看看跟谁学的。
我怎么就稀罕上你这么个人呢?铁板一块凶的不行,动不动还来点家庭暴力?
谁叫你能作死?还记吃不记打。
呸!你就是嫉妒哥拿了一堆冠军!
老子都有你了还稀罕什么冠军?
……
怎么?
……
叶修你蒙脑袋干什么!不怕憋死自个?
……
……?
……
叶修你耳朵是不是红了?
滚!

妈的可爱,想日。——韩文清

然后老韩身体力行证明了自己的关键词【不是】

次日微博。
@叶修V :#他的关键词#禽兽!@韩文清V
@韩文清V :#他的关键词#傻子。@叶修V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狼窝【嗷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