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窝【嗷呜】

杂食伸手党_(:з)∠)_基本没产出
废🦐汰渍给爷爬远点,看劳资一次你家割割少活十年

【韩叶】为什么起个名字都要互相伤害

*就突然灵【黑】感一来的产物
*我们短小但是不太监
*又名《起名引发的惨案》

世邀赛结束,韩文清退役,叶修正式开启与对象同居副本,荣耀又开放了第十二区。
用热爱荣耀并为之奋斗了十年的人——尤其还是号称教科书的职业选手——叶修的话来说,生活可以没有泡面但不能没有荣耀,于是叶修拉着韩文清买了俩账号卡,高高兴兴再度踏上荣耀之旅。
众所周知,账号卡注册后要起个ID,就跟你生了孩子要给他取名一样,尤其两人还是夫夫,这情侣名就值得思考一下。
……好吧,其实是韩文清坚持的。毕竟虽然两人相爱相杀十年有余,然而这种爱的绑定倒是首次,一定要起个好名字纪念一下。至于叶修?他才不会有心情想名字呢。
噫,想不到老韩还有这么少女心的一面。叶修内心吐槽道。
“既然要情侣名还得体现咱俩爱恨交织恩怨纠葛天生一对,那不如你原先账号卡名字取一半我的取一半凑个名字呗!”叶修拍板。“哥的新号名字就叫大漠莫笑好了!”
“……”老韩听了想打人。
然后韩文清给他的新号起名:君莫烟。
您的账号名字对您的对象杀伤力999999。
叶修表示他也挺想打人的。
然后他们俩打到了床上。
全文终。

什么你问孤哪去了?孤去陪单身狗了呀(́ಢ ౪ಢ‵)

_(:з)∠)_感谢评论区小伙伴抓虫~

© 狼窝【嗷呜】 | Powered by LOFTER